松泥要进化

不看置顶踩到雷就小黑屋见

哔哩吧啦一点私信

为什么我有人从我这里问授权的…已经有好几个了,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


还有关于本子密码的也在这回一下


一,我不会给汉化版授权啦


二,脸书我本人就有,分享在fb什么的,我可以自己来(但并不会也没这打算(:3_ヽ)_


三,我汉化都有留下链接,你们可以去问太太拿日文版,的授权,而我的汉化只会出现在lof或..QQ?


密码问题:

所有都能找到,提示一堆,除非是懒得找想要伸手的,所以有关密码的问题评论通通不回复。

番号还在,别问了。

再问密码就进去我黑名单吧


最后祝大家食用汉化愉快(:3_ヽ)_

评论(17)

热度(20)